afd:一张卡,补档区见置顶

第一个夏天 [王喻] 23

第一个夏天 [王喻]

§师生间的二三事§

[夭寿啦喻文州耍流氓啦←疯了]








23







"还好"喻文州低头摸了摸鼻子,用手掌挡住了情不自禁翘起来的嘴角。

"屡教不改!"王杰希似乎是真的生气了,"你还想干什么?上天?"

王杰希这句话语气挺重,他皱着眉看着喻文州弯上去的嘴角感觉自己再不甩手走人就得控制不住真发火了。

让他自己回去吧,淋淋雨正好清醒清醒!


王杰希转身就要走,一步还没迈出去喻文州突然伸手拉住了他。

"你担心我?"身后的喻文州笑着问他

王杰希听到这话瞬间想打个电话给他爸妈问问这孩子是不是有时候情商值不太稳定
间歇的不正常什么毛病?

王杰希想警告他一下: "喻文州你最好..."

喻文州直接打断了他的话,紧接着笑着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学校的学生都走光了,四周围除了头顶的路灯就是一团黑暗。寒气跟着雨水一寸一寸地慢慢浸透身上的衣服,雨声清晰地打在地上,成了此时此刻唯一的背景音。

王杰希一听愣住了,来不及细想喻文州这个问题的答案,突然反应过来有种天灵盖都在冒火的感觉,抬起手就想给他一下。手举到一半却始终没有落下去。

他这一系列的神态动作喻文州全看在眼里。王杰希还在天人交战的时候,喻文州忽然变本加厉地快速笑了一下,再凑过来的嘴唇就不见了一丝笑意。

喻文州亲了他。

喻文州柔软的嘴唇上还有雨水冰凉的味道,贴上来的时候又感觉有点令人发麻。

王杰希整个人僵在当场,后者还掀起眼皮看着他,白色的灯光汪在他眼睛里裹挟着他似有似无的笑意,像猛然间有人把滚烫的手按在了自己冰冷的胸口,从最贴近心脏的位置,把热度一丝一缕又不容抗拒地传递过来。

王杰希用了十分的力气一把推开了他。

喻文州踉跄着后退了两步,后背闷声撞在了学校坚硬的围墙上。

"胡闹!"王杰希顿了两秒气沉丹田地扔下这两个字,再也没犹豫的走人了。

被扔下的喻文州收敛了笑意,目光沉沉的看着王杰希掉头走出自己的视线的背影,脚步坚决,一点儿停留都没有。


雨越下越大。


他靠在墙上,抬起手腕看了手表
22:46

就在刚才他只用了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就成功的把王杰希惹毛了,身体力行的,彻彻底底地惹毛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自己到底是没管住捅破窗户纸的那只手。

不过反正也是要说清楚的,早说晚说区别也不大
...只是,看王杰希的反应,要他接受估计还是有难度的。

刚刚丢出一颗炸弹,这会儿那位的气儿应该一时半会也消不了,他思考着现在回去王杰希会不会把自己撵出来。

喻文州后背用力在墙上弹了一下,直起身仰头对着明亮的路灯看了一会儿。灯光刺眼,雨落在眼角上,"嗒"的一声又顺着脸滑下去,跟哭了似的。

表白被拒又无处可去,是挺惨的。


回车棚拿了车,喻文州跨在车上想了半天决定还是回王杰希家。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早死早超生。

他伞也没打,就这么一路淋着雨骑了回去。冷风嗖嗖的一路相伴,等到家进了电梯,喻文州被开门撞入眼帘镜子上自己煞白的脸色吓了一跳。

他用力揉了揉脸,出电梯的时候又对着镜子照了一下。没用,干脆放弃了。

23:20,他站在了王杰希的家门口。



TBC.


据说最近太冷,不适合写文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一张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