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一张卡,补档区见置顶


你像晨间的雾,只在桌子脚的地方渗透,阳光一旦浮起来就找不到你;你又像山间的台阶,上上下下,我以为到了,其实离你更远

我其实倾慕于你,却总是错过告白的时机,以至于反反复复找不到出路更靠近你。我偶尔试探,缩回的手臂往往比你转眼的速度要快,我时时在暗中窥探你,尽管这一点也不光明磊落——我只是怕我的喜欢吓到你。我只是唯恐我的手心太炽热,不能更紧密地握着你——所以只有离你稍远,适时地温暖你。

你啊,你是活在夏夜的灯火,我循着光亮飞向你,停在半米外远远地点缀你孤孤单单的光,但是我的同类还有那么多,他们甚至相较于我还有更多的为了你赴汤蹈火的勇气......可我没有足够的失望离开你

我甚至......



我不敢拥抱你,我不敢失去你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一张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