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一张卡,补档区见置顶

第一个夏天 [王喻] 34 [完结]

第一个夏天 [王喻]

 
 

§师生间的二三事§

 

 

 

 

 

 

34

 

 

 

 

柔软的触感带着令人发麻的电流,在嘴唇上噼里啪啦过了一下,旋即又离开了。

 

王杰希彻底进化成了一座雕像,眼睛都不会眨了。

 

喻文州离开了一点,有点不安的看着王杰希的反应——第一次是直接推开,第二次就该上手揍了吧。

 

他注视着他半晌,王杰希也没给出什么反应,仿佛被那一小撮电流电到大脑短路了,维持着嘴巴微张的姿势一言不发。

 

喻文州搞不清楚现在是个什么状况,王杰希的反应太耐人寻味了。他只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小声地叫了他一声。

 

"老师..."

 

喻文州话没说完,王杰希突然身体一个前倾两只手压住了他的肩膀——手伸过来前还顺便把药瓶啪的一下搁在了茶几上。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喻文州被按住肩膀不能动的时候惊得嘴都微微张开了。

 

王杰希看着他的脸,拧了拧眉,一双眼睛亮得回魂一般,低头吻了上去。

 

 

左胸腔里的东西跳得很快,擂鼓一般的回声在脑海里撞击着,四面八方的来回作响,能思考的那部分全被打散了汇不到一起去。周身的气氛一瞬间融化在一个极度暧昧缠绵的空间里,王杰希觉得心里仿佛有一把火烧了起来,再轰的一下窜上了天灵盖,全身的血液和温度仿佛都集中到了眼前人湿润的嘴巴上。

 

喻文州被牢牢的抱在他的臂膀里动弹不能,心里的震惊和喜悦揉合成团在身体的每个角落游走了一圈。他惊呆了片刻回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回亲了过去。

 

耳边是黏糊糊的空气在流淌。

 

王杰希有些急促的呼吸喷在耳边,让喻文州有些被动。

但他并没有被动太久,因为对方太无节制的亲吻,王杰希的舌头扫过他的嘴角,一个没控制住咬了上去。

 

虽然没用什么力气,但雪上加霜的痛感还是尖锐的袭了上来。

喻文州含糊地哼了一声,皱起了眉。王杰希感应到他可能是咬重了,安抚一般地舔了舔他的嘴角才抬起了头。

 

他低头依然盯着喻文州潮湿的嘴唇看,有种接个吻还断片的即视感。

 

喻文州看着他认真的表情突然觉得有点好玩,忍不住笑了一下,没把握好幅度,没笑出来又扯到了伤口。

 

"嘶..."

 

"叫你别乱动。"这时罪魁祸首没事人一样,秒速又切回来了"医生"频道,拿过之前被抛弃在一边的药,凑过来又继续给他凃。

 

喻文州这回表现的十分不配合,三秒钟笑一次的频率,嘴巴刚抿紧又忍不住笑。

 

三次之后王杰希索性丢开了药瓶,用严肃的眼神看着他问他想干嘛。

 

喻文州摸了摸扯动的有些酸疼的脸,笑眯眯的望着他说:"没什么,有些高兴而已。"

 

他这么一说王杰希才感到有点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他偏头对着电视柜看了一会儿缓解这微妙的氛围带来的不适。一转头看见喻文州还是盯着他笑,也没有很明目张胆,嘴角上扬着眼睛里全是笑意。

这下王杰希完完全全的觉得作为一个老师的脸有点挂不住了,耳朵泛起了细微的热。

 

"咳..."他咳嗽了一声说,"剩下的你自己再上一点,记得放进药箱。我先回房了。"

 

"谢谢老师,晚安。"喻文州低头拿过瓶子应道。

 

"恩,晚安。"

 

 

 

 

晚上王杰希意料之中地失眠了,辗转反侧到三点多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早上醒一看时间才七点。

 

他头疼的捏了捏鼻梁,预感也不太睡得下去,干脆就起来了。虽然课程结束了但今天还要去学校弄应届生的一些事情,最近几天都不会太闲。

 

喻文州还睡着,高考后的第一天就摆脱了生物钟的禁锢,顽强的切回了假期频道。

 

昨天发生的事情还停留在记忆里,穿衣服刷牙的时候稍一走神就自动钻出来。王杰希洗了把脸,随便吃了点解决了早饭出门了。

呆在家里没用,得出去缓缓。

 

 

喻文州在他走后半个多小时醒了,躺在床上翻了会儿昨天班级群的记录,给黄少天回了信息——他们几个在计划暑假去哪儿玩。方锐他们一起列了几个地方,喻文州给投了票。

 

暑假第一天,他醒在安静的房子里,想起王杰希这个点可能已经去学校了。

 

喻文州打了个电话回家,他妈妈接的。

 

"你今天回来吗我晚上去接你吧,让王老师一起来吃个饭。"

听那边声音似乎他妈妈正忙着收拾东西要上班,窸窸窣窣的杂音。

 

"没事儿,我在这边再呆两天吧"喻文州想了想说,"不急。"

 

"好那随你。你回来前给我打个电话我去接你。"

 

"好,谢谢妈。"

 

三言两语就谈妥了,喻文州如释重负的挂了电话,能在这儿多呆两天再好不过了,现在的王杰希应该也不会介意。

 

 

 

中午王杰希回家,刚进门就闻到了久违的菜香。前段时间太忙,时间紧来不及回家,他和喻文州一般都在食堂解决早晚饭。

 

喻文州做了简单的四菜一汤,从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就可以看出其厨艺并没有多精,不过平常的菜色味道却掌握得很到位。

 

 

"下午还去学校么?"喻文州夹了筷菜问他。

 

"这几天都去,整理你们的档案还有毕业的其他东西。"王杰希说。

 

"一个人忙得过来么?要不我去帮你吧。"喻文州问他。

 

王杰希停下筷子看着喻文州:"放假了还往学校跑?你们就没有什么假期活动么?"

 

"以后去也可以,不急这一时半会儿。"喻文州笑了笑,拨了拨碗里的饭,抬头看着他,"现在还是和你在一起比较重要。"

 

他这一句情话来的出其不意,听上去却意外的自然。

 

王杰希忽然有种错觉,明明只是过了一晚上,但他们却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久到熟悉对方的一举一动,能包容彼此所有的面貌。能一起讨论数学题的弯弯道道,也可以心平气和的坐着说一道菜的咸淡。

缠绵的情话说出口不像热恋的人那样掷地有声、浓烈非常,痒痒的从心口一扫而过就有酥酥麻麻的甜。

这一切就像约定俗成一般,没有人去追问来源,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

像极了与生俱来人拥有的爱人的能力。

 

王杰希笑笑没说话。

 

喻文州接着问他:"下午我一起去?"

 

"好。"王杰希说。

 

 

 

 

 

END.

完结了

最后的结局被我改了,其实写到32的时候还在想结尾要不要按照之前的大纲来[这么任性还要说出来么]

谢谢支持过这篇点文的大家[鞠躬]

[都快忘了这其实是篇点文,你问我中间发生了什么?啊...太长我记不得了x]

明天出门有两三天碰不到电脑,回来会放一篇番外,有想看的情节你们可以缩出来!

然后...就要开始写夜盲了,啊任重道远

p.s.夜盲的更新会慢一点,因为为了让夏天快点写完,另一篇叶修中心的我这一个月一直在装死[坚强如我]

再p.s.写完吻戏去刷了好久微博才缓过来继续写,我果然是个污不起来的人[扯淡]

好啦,大家下篇再见w

评论 ( 21 )
热度 ( 82 )

© 一张卡 | Powered by LOFTER